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永不服输!C罗一战平梅西4纪录 劳尔范尼全成炮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1日 0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3-4意外负于沙尔克04,总比分5-4淘汰对手惊险晋级8强。这场让人窒息的对决中,C罗成为拯救皇马的神。两次头球破门,两度追平比分。拿到金球奖之后,C罗状态低迷,梅西的风头远胜CR7。不过对阵沙尔克的梅开二度之后,永不服输的C罗又追上来了。欧冠总进球数、赛季总进球数、赛季欧冠、西甲进球数,两人全部打平!

  2013-14赛季欧冠,C罗以17球创造欧冠单赛季进球新纪录,梅西则只打进8球,两人同样以67球并驾齐驱,距离劳尔的71球只差4个。梅西率先追上并超越劳尔,欧冠正赛75球领先,C罗在身后追赶。这场1/8决赛次回合梅开二度,C罗的欧冠正赛进球数也达到75球,和梅西并列欧冠总射手榜第1位。双双超越劳尔之后,欧冠真正意义上进入“梅西C罗刷纪录”的大比拼。

  2014-15赛季,C罗和梅西的状态截然不同。皇马7号从赛季一开始就狂飙猛进,欧洲超级杯梅开二度打响第一枪,西甲赛场前15场打进26球,接近场均2球的恐怖效率,梅西则被远远甩在身后。不过近8场西甲,C罗仅有4球进账。梅西走过赛季初的磨合之后迅速追上,阿根廷巨星还抢在C罗之前,率先突破赛季40+,打进41球。凭借对阵沙尔克的2球,C罗的赛季进球数也达到41球,绝代双骄再次打成平手。

  本赛季西甲、欧冠进球数上,两大巨星也打得难解难分。C罗西甲30球,梅西西甲30球;欧冠梅西8球,C罗也是8球!bein体育记者帕尔梅里感慨:我们在见证梅西和C罗两大超级巨星不可思议的发挥,能在同一时间看到这样的球员,我们不要认为是理所当然,我们太幸运了。梅西和C罗将欧冠、西甲都变成两人竞争的舞台,像劳尔(欧冠71球)、范尼(欧冠60球)、舍甫琴科(欧冠59球)在过去都是金球级射手,但在梅西、C罗疯狂的冲击下,历史竟然显得如此不堪一击!

  附:C罗和梅西4项数据并驾齐驱

  欧冠正赛进球:75球

  2014-15赛季总进球:41球

  2014-15赛季西甲进球:30球

  2014-15赛季欧冠进球:8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