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众将生死战前看巨星演唱会 与亚瑟小子合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11日 06: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就将在主场迎来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的挑战,展开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由于首回合双方0-0战平,因此本场比赛的结果对于拜仁来说可谓至关重要。不过身经百战的拜仁球员倒是一点也不紧张,在比赛前有多名拜仁球员来到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观看了美国流行举行亚瑟小子的演唱会。在演唱会开始前,亚瑟小子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传了与拜仁球星的合照。

亚瑟小子在推特上秀出与拜仁球星合影

  亚瑟小子在推特上秀出与拜仁球星合影

  拜仁球星去看演唱会了!在演唱会开始前,亚瑟小子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传了与拜仁球星的合照,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写到,“我和格策、里贝里、阿拉巴、魏泽尔、博阿滕在一起,谁想看到我们的新组合?”当天晚上,拜仁“国王”里贝里带着他的好兄弟们一起前往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观看了亚瑟小子的演唱会。对于这些身经百战的拜仁球星来说,大赛前的紧张显然都不算什么。

  在演唱会结束后,亚瑟小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在德国一直很受欢迎,他的流行曲风也是现在的德国年轻人所喜欢的,“在德国我一直感受着歌迷满满的爱意,我的R&B音乐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今天晚上又是一个充满爱的夜晚。”亚瑟小子说到。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也表示,亚瑟小子的演唱会取得了圆满成功,36岁的美国人凭借精湛的唱功和娴熟的舞技,征服了现场的德国观众们。

  拜仁球星利用休息时间观看巨星演唱会,这样的娱乐方式比起泡吧来说显然要好得多了。要知道,目前拜仁正处于连续一周双赛的魔鬼赛程之中,球员们也需要足够的时间休息。不过对于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和主帅瓜迪奥拉来说,球员似乎应该一直保持专注才行。萨默尔就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是赛季的关键时刻,不容有失。而瓜迪奥拉则是强调,现在这个时候不允许球员轮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