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瓜帅称欧冠踢矿工似决赛 诺伊尔:若出局将是灾难

体育资讯网易体育 2015年03月11日 0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之后,拜仁已经以11分的巨大优势领跑,夺得本赛季的德甲冠军几乎毫无悬念,而接下来拜仁的重心已经转到欧冠赛场。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3时45分,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拜仁将在主场迎战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顿涅茨克矿工全队已经在周一下午抵达慕尼黑并且开始了备战,而拜仁上下也不敢轻敌。

《慕尼黑日报》:诺伊尔称欧冠若出局将是灾难

  《慕尼黑日报》:诺伊尔称欧冠若出局将是灾难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明确表示,“对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就像是决赛,我们必须要赢。”由于在首回合拜仁客场0-0被对手逼平,由于没有取得客场进球,拜仁要想晋级本场比赛就必须获胜。而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则指出,“我们必须在这场比赛拿出顶级的状态,因为这将是一场非常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我相信拜仁已经做好了准备。”

  拜仁门将诺伊尔指出,“我们都知道必须谨慎对待这场比赛,尤其要注意防好对手的反击。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获胜,而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赢的比赛,我们喜欢面对这样的状况。拜仁有责任继续晋级,否则的话将是灾难性的。上一轮联赛让人们看到,无论发生什么拜仁始终都能保持镇定,即使比分落后我们也不会怀疑自己。顿涅茨克矿工很危险,但首回合他们在主场也只有一次破门机会。”

  而拉菲尼亚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表现出色,当时他全场触球104次是全队最高,这一次拉菲尼亚同样希望能再次首发。“无论如何我都想参加这场比赛。顿涅茨克矿工队内有很多巴西球员,我对他们所有人都很熟悉,但这场比赛中我会抛开友谊。我们必须首先做好防守,在首回合比赛中我们成功做到了这一点,这次也做好了准备。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获胜的比赛。”

  拜仁的中场大将阿隆索由于累积黄牌本场比赛将停赛,不过队长拉姆在周一已经恢复了有球训练,拜仁球员们还在更衣室欢迎了拉姆的归队,但《慕尼黑日报》指出,拉姆本场比赛还无法复出,施魏因斯泰格将取代阿隆索踢后腰,小猪最近的状态不佳,这场关键比赛他迎来了证明自己的好机会。本场比赛拜仁安联球场的7万张球票已经售罄,拜仁全队都希望在主场球迷们的助威下能如愿晋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