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黎重金激励球员 击败蓝军每人将分得18万英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11日 06: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这个周中,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轮就将正式打响,首回合在主场被切尔西逼成1-1的大巴黎的晋级形势不容乐观。俗话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大巴黎本赛季之前制定的欧冠奖金制度相信肯定会很好的刺激球员们的作战能力:如果能在客场淘汰切尔西进军八强的话,那么全队每个人将得到多达18万英镑的奖赏!

《邮报》:巴黎若进八强每人拿18万英镑

  《邮报》:巴黎若进八强每人拿18万英镑

  在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坐镇主场的大巴黎被蓝军1-1逼平,这对于石油土豪的晋级十分不利。考虑到上赛季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时,巴黎在主场握有3-1优势的情况下还被对手淘汰,这不禁让人们对于他们的斯坦福桥之战捏了把汗。

  因此,为了激励球员们能在客场之战中爆发出超常战斗力,巴黎决定在奖金上大做文章(当然,奖金规则早在欧冠开打前就已经制定好了)。如果届时球队能在八分之一决赛淘汰切尔西的话,那么每个球员都会有18万英镑的奖金,堪称优厚至极。相信任何人看到了这个数字,都不会无动于衷。

  《邮报》介绍称,在小组出线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全队每人已经拿到了10万欧元的奖金。如果能打进板决赛的话,那么个人奖金将会是45万欧元,打进决赛的话将会是70万欧元,而如果能夺冠的话,那么每个人奖金将是100万欧元。所以,至少从欧冠奖金丰厚程度方面来说,大巴黎是当之无愧“欧洲霸主”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