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黎欧冠或祭全巴西防线 被蓝军淘汰布兰克下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11日 06: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三晚,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巴黎圣日耳曼将作客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前纽卡斯尔中场卡巴耶伤愈复出,随队出征蓝桥,将出战蓝军;后卫马克斯维尔对于晋级信心十足,在他看来,切尔西首回合能拿到平局,多亏了门将库尔图瓦的神勇发挥。

英媒预测大巴黎若出局布兰克将下课

  英媒预测大巴黎若出局布兰克将下课

  2月14日大巴黎2-2战平卡昂一役,卡巴耶腹股沟受伤,他错过了与切尔西的首回合对决。而在第二回合开打之前,纽卡旧将及时复出。不过主帅布兰克此役仍然没办法仰仗巴西边锋卢卡斯以及右后卫奥里耶,两人也都错过了首回合交战。

  上赛季的欧冠1/4决赛,同样是切尔西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当时大巴黎首回合3-1取胜,但第二回合0-2告负,并因为客场进球少惨遭淘汰。本赛季两队再次相遇,晋级形势目前看来依然扑朔迷离。

  巴西后卫马克斯维尔对于本队晋级信心十足,“首回合我们踢得很好,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击败切尔西,他们之所以没输,乃是因为门将。第一回合带给我们巨大信心,次回合我们会力争晋级。”这场比赛,库尔图瓦3次封出伊布颇具威胁的射门,穆帅赛后夸比利时人“现象级的表现”

  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如果大巴黎被切尔西淘汰,主帅布兰克将会被解雇,西蒙尼、克洛普以及贝尼特斯成为潜在接班人。《每日电讯报》赛前展望,布兰克可能在此役排出一条全巴西防线,让踢后腰的路易斯回到中卫位置,与蒂亚戈-席尔瓦联袂镇守中路。马克斯维尔预计会担任左后卫,马金尼奥则坐镇右路,对位防守阿扎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