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小加已排除赴尼克斯可能 今夏有望顶薪留灰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8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8日,来自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谢里丹的爆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马克-加索尔已经排除今夏赴尼克斯队的可能性。目前来看,他更有可能留在孟菲斯,与灰熊队续约。

  作为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一条大鱼,各支球队对小加都虎视眈眈,尤其是尼克斯队和湖人队等大市场球队,他们迫切希望得到小加,从而提升球队的内线实力。小加会去哪里呢?目前不得而知,但能肯定的是,西班牙高塔不会去纽约。

  现在的小加是联盟顶级内线,这一季更是打出MVP级表现。数据显示,在为灰熊队所打的61场比赛中,小加场均出场33.9分钟有18.2分8.0篮板3.7助攻1.8盖帽入账。

  谢里丹表示,“我得到的线报是,马克(加索尔)已排除前去尼克斯队的可能性,这并不是对菲尔-杰克逊以及詹姆斯-多兰的不信任,更多是因为金钱的原因。”据悉,留在孟菲斯,小加能得到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再加上税收等问题,他续约灰熊队后所得的薪水几乎是在尼克斯队的两倍。更何况,小加对孟菲斯有很深的感情。

  灰熊队目前的战绩是44胜17负排在西部第2位,球队期待能在今年季后赛走得更远。而对尼克斯队来说,如今的前景不容乐观,休赛期“禅师”势必会对阵容做出大调整,为卡梅隆-安东尼配置更强的队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