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布莱恩-肖有意魔术帅位 球员时期曾效力于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7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前掘金主帅布莱恩-肖在球员时期曾为魔术打球,而现在,他还希望能够有一个执教这支球队的机会。近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亲近布莱恩-肖的人士对外透露,当魔术帅位空出来的时候,这位前掘金主帅对拿起这支球队的教鞭非常感兴趣。

  布莱恩-肖现年48岁,不久之前他与前东家丹佛掘金队分道扬镳,而这仅仅是他主教练生涯的第二个赛季。他的替代者则是著名教头乔治-卡尔。在肖的带领下,本赛季掘金表现不佳,只打出了20胜39负的表现。

  球员时代,布莱恩-肖与魔术有着不解之缘,他曾在1994-95赛季至1996-97赛季为魔术效力,而后他曾跟随湖人队取得过辉煌表现,并且在此之后走上教练岗位,从事湖人与步行者的助教工作。

  魔术在本赛季同样经历了炒掉主帅的情况,他们在2月5日决定解雇前主帅沃恩,目前魔术主帅的工作由沃恩的首席助教詹姆斯-波雷戈暂时担任。

  对此,魔术总经理亨尼根曾经表示,波雷戈将会是他们未来正式主帅的一位候选人物,在他的带领下,魔术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

  布莱恩-肖则在自己的两年主教练执教生涯中,总共执教了141场比赛,取得56胜85负的战绩,胜率为39.7%。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