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烧钱应以英超为戒 曼萨诺改变中国足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07日 1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拉开战幕,外媒对金元“中超”开始有更多的关注,澳大利亚媒体《theroar》警告中超应该以英超为戒。

外媒:中超烧钱应以英超为戒 曼萨诺改变中国足球

  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中超砸钱力度仅次于英超,高拉特、塔尔德利等巴西外援投奔中国,孔卡加盟上港享受天价年薪。对于中超如此烧钱,外界有不同的看法,认为联赛的红火不能代表国家队,不过中国队在澳大利亚亚洲杯上表现出色,给了很多球迷希望。

  《theroar》则给中超提出了警告:“昂贵的外援有可能会损害国家队前景,英格兰就是一个例子,英超占据全球转会市场首位,但是他们的国家队在去年的世界杯小组赛中两场之后就提前出局。”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则重点关注了西班牙人曼萨诺执教的国安,该媒体认为曼萨诺改变了中国足球。“国安上赛季表现令人震惊,尽管他们的投资力度远不如恒大,但却和对手在联赛鏖战到了最后一轮,曼萨诺也因此当选最佳教练,新赛季曼萨诺和卡纳瓦罗的较量依然是最大的看点。”

  曼萨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遇到恒大时我们还是有希望的,不过球队的实力确实有削弱,我们最重要的球员张稀哲加盟了沃尔夫斯堡,而且我们的球队有工资帽,无法聘请一些球员,而恒大却签下了高拉特和阿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