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惊艳!汪嵩助攻反戈旧主 “德隆”联袂首发显威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7日 1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3月7日中超揭幕战,富力中场汪嵩成为了焦点。作为昔日绿城队中老臣,本场比赛汪嵩首发登场反戈旧主,并助攻阿隆打入了富力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球。

  众所周知,在杭州绿城队的时候,汪嵩可以称得上队中灵魂人物。2010年年初,汪嵩以接近300万元的价格转会从成都谢菲联转会来到杭州绿城。估计汪嵩自己都没想到,他在绿城队一踢就是4个赛季。在效力绿城的4年时间里,汪嵩用自己全面的表现成为了队中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在4年时间里,作为绿城队长的汪嵩总共为球队出场142次,打入了26粒进球。相比他的得分,汪嵩在绿城队中的进攻组织能力也得到了外界认可。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去年年底特鲁西埃的到来让绿城不得不做出阵容调整。绿城也宣布不再与汪嵩续约。随后,汪嵩以自由身加盟了孔特拉领衔的富力,在这支双线作战的球队中继续扮演中前场进攻组织者。而在富力队中,汪嵩也成了主罚前场定位球的不二人选。出色脚法的汪嵩也提升了富力前场定位球质量。在之前富力与新加坡勇士的亚冠资格赛里,汪嵩就用角球助攻球队,帮助富力打入了赛季第一球。

  没想到在中超首轮,汪嵩就回到了黄龙迎战老东家绿城。赛前,绿城俱乐部就发布了以汪嵩为主题的海报——“朋友老地方见”。

  中超揭幕战开始后,虽然受到亚冠影响的富力进攻质量和速率平平,但汪嵩依然兢兢业业的在中超梳理着球队的进攻,他那头飘逸的金发,又出现在了黄龙,可惜这一次,汪嵩不在身披绿色的战袍。

  汪嵩的付出终于在下半时得到了收获。第53分钟,汪嵩在右边路传中,皮球精确制导直奔门前的阿隆身前,后者头球攻门球进。面对旧主,汪嵩用他标志性的助攻反戈旧主。

  比赛结束前,汪嵩也被队友替换下场。在汪嵩离场时,黄龙看台上的球迷也给了这位老队长一些嘘声。

  更为让富力球迷欣喜的是,本场比赛首发登场的阿隆在下半时与外援哈默德也给了绿城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在联赛中拥有前场“双核”的富力进攻群堪称强大。在孔特拉的富力进攻体系中,坐镇中场的汪嵩和米切尔也给了前场双核不小的支持。

  虽然比赛最后时刻防守的松懈,让富力丢掉了1球,但中场组织能力出众的汪嵩,以及前场强力的阿隆和哈默德,足以让孔特拉有让球队再度冲击亚冠的底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