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天河将播放里皮离别感言 球迷或唱千千阙歌送别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3月07日 1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广州日报讯(记者 李斌) 2015赛季中超联赛在3月7日揭开战幕,广州恒大的首轮比赛在3月9日20时进行,卫冕冠军的对手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这场比赛将成为里皮的“告别赛”。

天河将播放里皮离别感言 球迷或唱千千阙歌送别

  里皮2月26日正式宣布离开时,恒大副总裁刘永灼曾表示将在3月9日的主场比赛为里皮举行告别仪式。不过由于里皮可能“再次面对天河体育场一片红的场景时没法控制自己”、“这种场景对于里皮老先生来说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所以俱乐部尊重里皮的选择,里皮已于2月28日晚间离开广州,这将会是一场没有主角的“告别赛”。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最新的官方海报以“Time to say Goodbye”为主题,告别仪式也会按计划进行。目前所知的细节是现场将播放里皮对球员、球迷做出的离别感言视频,球迷则可能现场齐唱《千千阙歌》来告别功勋主帅。外界还关注现场是否会颁给里皮“荣誉市民”称号,但由于申请流程和时间问题,这一环节并不一定会出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