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刘嘉远:孔卡还是原来的孔卡 埃弗拉基本没作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7日 1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超首轮,上海上港主场对阵江苏舜天,央视解说刘嘉远及嘉宾刘晶捷作出专业点评,刘嘉远称赞孔卡还是以前那个无所不能的孔卡,刘晶捷则认为舜天输球的原因主要是孙可与3名前场外援还没有来电,而埃斯库德罗的作用基本为零。

  刘嘉远点评舜天:“高洪波指导本赛季很幸福,担任主帅这么多年,老板终于加大投入,也让他找到带豪门的感觉。带职业球队,有钱就是幸福,当然,有钱也带来额外的压力。”

  刘晶捷调侃:“随着K联赛球员的大批涌入,韩国中卫成为中超很多球队的标配。”刘嘉远称赞于海:“于海之所以得到教练的欣赏,更关键是他非常积极,他平均一场差不多能够跑1万3,这可是打欧冠淘汰赛阶段的指标。”

  刘嘉远分析舜天早早丢掉两球的原因:“20分钟就落后两球,舜天恐怕也没有想到,关键是孔卡的发挥太好,舜天在阵容调整幅度较大的情况下,选择跟上港对攻,不知道是不是明智。”

  刘嘉远分析上港收购孙祥的另一个目的:“引进孙祥也是让孔卡迅速融入球队的重要因素。”刘晶捷称赞卡尔坦森:“虽然开场阶段表现令人失望,但这下射门还是展现出他挪超金靴的水准了,上赛季在中超表现抢眼的哈默德才是挪超银靴。”

  刘嘉远点评上半场:“上港的磨合程度的确比舜天更高。”刘晶捷则认为:“双方的比分差距主要是因为球队10号的差别吧。孔卡依然这么好用,在他的带领下,上港中前场的6个人的确踢得非常有团队型。但埃斯库德罗的作用基本为零。”刘嘉远调侃:“这场比赛也提醒其他14支球队,孔卡回来了,孔卡还是原来的那个孔卡。”

  刘嘉远点评埃斯库德罗和萨米尔的关系:“有点像意大利当年的卡萨诺和皮尔洛。”埃斯库德罗打飞单刀,刘晶捷笑言:“这真是边锋的脚法。”刘晶捷点出萨米尔不防守,刘嘉远调侃:“他认为自己是个艺术家。”

  刘晶捷点评舜天的进攻:“孙可和3名外援还没来电,3名外援给孙可的球,都不是适合孙可特点的传球。”刘嘉远感慨:“这是一个洋枪云集的联赛,随着赛季的推进,谁的中场控制能力强,就将在竞争中占据上风。”刘嘉远看低上港替补球员埃弗拉的表现:“埃弗拉上来基本把上港的右路进攻给废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