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东部决赛将很可怕?詹姆斯:先不考虑老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7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NBA官网报道,詹皇在突破之后一次次将球传向底角,但底角却无人接球。他为一次犯规之后未能获得判罚而冲向裁判,收获的却只剩一个技术犯规。整个晚上,詹皇收获了老鹰向他传达的一个讯息——“我们才是东部那支人人希望击败的球队。”

  老鹰在末节一举奠定胜果,取得6连胜,如今他们领先东部第二达到11个胜场。他们所击败的,是赛季初被众人认为将代表东部出征总决赛的骑士,地球上最强的球员被限制到20分以下,并送出9次失误。

  “我杀到内线,以为伊曼会在底线,于是我的传球飞出了界外。”谈到自己的高难度失误时,詹皇说道。

  从跳球到终场表响,德马尔-卡罗尔整场缠着詹皇,同时他还得到了队友的鼎力相助。

  “我想像附骨之疽那样缠住詹皇,”卡罗尔说道,“你懂的,当整个夏天没人将你视为竞争者,你没法在赛季中放弃那种撕咬别人的冲动。”

  今天是老鹰队的传奇之夜,属于威尔金斯的铜像正式在球馆外揭幕,所有老鹰球迷陷入对未来的畅想——他们希望眼前的这支老鹰能够完成多米尼克未竟的事业,比如打入总决赛,或者至少打进分区决赛。

  整场比赛,詹姆斯在老鹰的防守体系下焦头烂额,全场13投仅5中。然而,詹皇对季后赛有着自己的看法。

  “现在还没有到我为老鹰烦恼的时候。目前看上去,我们不会再第一轮碰到他们,”詹姆斯说道,“这是他们第一次把这种防守策略用在我身上,所以我略显意外。整体来说,如果我们和老鹰真的到了那种必须兵戎相见的境地,我们会找出解决方式。”

  整场比赛,老鹰都在用卡罗尔单防詹姆斯的同时以任何一名内线加以“软包夹”,一旦詹姆斯走入三分线内,整个老鹰的防守阵型都在向詹姆斯持球的强侧移动。

  据迈克-布登霍尔泽透露,卡罗尔每场比赛都会主动请缨防守对方的最佳进攻球员。今天,卡罗尔基本做到了封杀詹姆斯。

  “卡罗尔这种争取防守对方最佳球员的斗志是他杰出的原因。这是我们防守特质的关键因素。”布登霍尔泽说道。

  不久前,在击败猛龙的比赛后,有记者问詹姆斯希望得到怎样的季后赛排位,詹皇坦言:“前八就行,面对谁我都有信心。”

  联系詹皇所言“不是担心老鹰的时候”这种说法,“对谁都有信心”很可能指的是季后赛首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