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MVP榜:库里重回榜首 哈登詹姆斯并列NO.2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7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库里从上周第3位重返榜首;哈登下跌1位,与詹姆斯并列NO.2。除此之外,威少继续排在第5位。

  1、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3位

  过去2场球,库里三分球25投12中。今日对阵小牛队,库里有望延续良好手感,本赛季与小牛队的前2次交锋,“萌神”场均交出40.0分6.0篮板3.5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52%。库里重返榜单首位,这意味着他依旧是竞争常规赛MVP的最大热门。

  2、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1位

  哈登对詹姆斯的“冒犯”,让他遭受停赛1场的处罚。复出后面对灰熊队,哈登拿下18分13助攻4篮板2盖帽,可惜火箭队遭遇2连败。而与老鹰队一役,火箭队在领先18分之时惨遭逆转,充分表明停赛的哈登对火箭队的重要性。今日火箭队主场对阵活塞队,让我们看哈登如何反弹。

  2、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2位

  忘记周一骑士队告负火箭队,詹姆斯的罚球不中吧。过去5场球,詹姆斯打出MVP级数据--场均有33.8分7篮板7助攻2.3抢断1.3盖帽入账,投篮命中率达到52%。詹姆斯在攻防两端都起到了表率作用,当然在某些方面,詹姆斯并不完美。

  4、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上周第4位

  一个人的力量有多大?连续4场三双,在周五雷霆队告负公牛队的比赛中,威少险些连续第5场完成三双--43分8篮板7助攻。威少成为继迈克尔-乔丹、埃尔金-贝勒和沃尔特-张伯伦之后,NBA史上第4位连续3场至少得到40分5篮板5助攻的球员。除此之外,威少成为继张伯伦之后,NBA史上第2位单赛季连续3场共计得到120分40篮板30助攻之人。

  5、杰夫-蒂格(老鹰队),上周第5位

  在老鹰队这支喜欢分享球的球队,任何1人要想完成好的数据都很难。而近期,蒂格表现得很有效率,所以让不少人期待他今日与骑士队全明星控卫凯尔-欧文的对决。之前对阵火箭队,在帕特里克-贝弗利的严密盯防下,蒂格贡献25分6助攻率领老鹰队上演逆转好戏,取得8连胜同时拿到季后赛入场券。

  位列榜单NO.6-15的球员分别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队)、马克-加索尔(灰熊队)、保罗-加索尔(公牛队)、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克里斯-保罗(快船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阿尔-霍福德(老鹰队)、凯尔-洛瑞(猛龙队)、克莱-汤普森(勇士队),以及德克-诺维茨基(小牛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