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骑士对德拉维多瓦失信心 欲引援升级替补控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7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日,根据美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骑士高层对于队中替补控卫德拉维多瓦已经失去信心,他们对他的表现不满意,因此也依然还在寻找合适的替补控卫人选。

  温德霍斯特是在ESPN的一档节目中透露这个消息的。他表示,骑士的管理层一直在到处联系,寻求合适的替补控卫,他们觉得替补控卫的位置是必须要有所提升的。他们无法寄希望于德拉维多瓦。

  德拉维多瓦也是NBA的90后球员,他是澳大利亚人,但在美国读的大学。本赛季是他进入NBA的第2个赛季。从出场时间来说,本赛季德拉维多瓦比上赛季场均多了3分钟,平均出战20.7分钟,贡献4.4分、2篮板、2.9助攻,投篮命中率34.4%,三分命中率37.9%,助攻、篮板比上赛季小有提升,但其它几项都是下降趋势。

  从德拉维多瓦的场均数据来看,他的表现并不出色,甚至可以说无法很好地组织第二阵容在场上的进攻。在之前厄文因为左肩膀受伤连续休战时,勒布朗就曾感叹骑士队内没有控卫可用,当时他甚至形容“我们队里只有一个真正的控卫”,可见德拉维多瓦确实不太合格。

  当然,德拉维多瓦并不是没有优点,他在场上打球很拼,球风凶悍,防守很积极,是骑士的“斗犬”,能够为球队提供能量、士气,这也是布拉特教练最欣赏德拉维多瓦的地方。在诸多场合,布帅都公开表示球员打球要像德拉维多瓦一样努力、拼搏。

  但不管怎么说,以如今骑士的控卫配置去应战季后赛,确实显得单薄。目前市场上的好控卫并不多,只有一些像法玛尔这样的球员可以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现在骑士阵容已经达到15人上限,所以,若他们要引入新球员还需要先腾出一个空间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