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惊!7尺恩比德也是飞人? 赛前热身学科比胯下扣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7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7日,76人队将在主场迎战爵士队。赛前球员热身的时候,中锋乔尔-恩比德表演了一记精彩的“科比式”的胯下换手扣篮,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虽然现在依然无法上场比赛,但是恩比德的伤病恢复看上去已经非常的不错了。

  恩比德在选秀前被诊断为右脚应力性骨折,被76人队选中后,他就一直处在休战状态。说起应力性骨折,太多的人都会联想到姚明,因此职业生涯刚开始就诊断出这个伤病的,恩比德未来前景也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目前恩比德已经开始逐渐加大训练量,然而究竟何时能够复出76人方面依然没有给出准确消息。此前有消息称,恩比德在养伤期间体重严重超标,球队方面曾怀疑他的训练态度很有问题,同时又有消息曝出76人愿意甩卖恩比德。

  今天赛前,恩比德在训练中突发奇想,表演了一次胯下换手扣篮,只见他从篮筐左侧启动,腾空之后左手从裆下将球换到右手,然后完成一技漂亮的扣篮。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看上去也相当的轻松舒展。这个动作神似科比在97扣篮大赛上的那技扣篮。

  养伤期间,恩比德频频发表惊人言论,比如“我想约会米歇尔-奥巴马”等等。球迷纷纷感慨,刚送走一个安德鲁-拜纳姆,怎么又来了一个奇葩中锋。不过作为一个潜力无限的中锋,他的天赋依然让不少人垂涎,人们都在期待他在场上爆发出惊人的能量。现在,恩比德用这样一技扣篮宣告,他的时代即将开始了,凡人们颤抖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