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3榜眼38分创生涯纪录 奈特砍28+7太阳险胜魔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5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3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主场迎战太阳。全场打完,太阳最终105-100战胜对手,止住2连败,而魔术则遭遇4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2-25、21-27、34-17、28-31(太阳在前)。

  此役,太阳这边,布兰登-奈特贡献28分7助攻,马基夫-莫里斯23分6篮板,布莱德索13分9助攻7篮板,但同时也交出了多达7次失误。

  魔术这边,奥拉迪波轰下生涯最高的38分。

  首节,魔术借主场之势,一度建立起8分的领先优势。次节,主队继续扩大战果,最多的时候,已经领先了对手15分。但此后,场上风云突变,太阳在找回进攻感觉后,逐渐将比分迫近。第三节中段,随着塔克造犯规两罚全中,太阳实现反超。末节,两队展开最后的大决战,比赛还剩31.0秒,武切维奇补篮得手,魔术仅落后1分。但最后时刻,主队的造犯规战术没有奏效,布莱德索、奈特先后稳稳命中罚球,帮助太阳105-100擒下对手。

  魔术首发阵容:奥拉迪波、武切维奇、塔比亚斯-哈里斯、佩顿、戴德蒙

  太阳首发阵容:布兰登-奈特、马基夫-莫里斯、塔克、布莱德索、亚历克斯-莱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