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丹东尼欲执教掘金 名记:跑轰大师适合丹佛球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4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根据多方消息透露,尽管掘金官方尚未正式对外公布消息,但球队主帅布莱恩-肖已经下课,目前将由球队的助理教练梅尔文-亨特暂时接过教鞭。

  就在布莱恩-肖下课不久,据《今日美国》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在推特上透露,前湖人主帅麦克-丹东尼有意掘金帅位,不排除这位“跑轰大师”执掌球队教鞭的可能。

  “麦克-丹东尼对成为丹佛掘金队的主教练感兴趣。”萨姆-阿米克在推特上如是写道。丹东尼自从2013-14赛季与湖人分道扬镳后,就没有执教其他球队。2013-14赛季,他率领紫金军只取得了27胜55负的糟糕战绩,最终交出教鞭。

  麦克-丹东尼至今共有12年的NBA主帅执教经历,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主帅执教生涯就是在掘金开始的,1998-99赛季,首次拿起主帅教鞭的丹东尼率领掘金取得14胜36负的战绩,在这个赛季之后,他转投太阳,并在那里度过了5年时光,那也是这位“跑轰大师”声名鹊起的地方。

  2004-05赛季,丹东尼率领太阳打出62胜20负的常规赛表现,他也凭借这样出色的战绩,荣膺该赛季NBA年度最佳教练的殊荣。

  从2008-09赛季到2011-12赛季,丹东尼执教纽约尼克斯,2012-2014年,他则是在湖人度过的。在执教生涯至今,丹东尼共执教了881场常规赛,取得455胜426负的战绩,胜率为51.6%。

  《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分析认为,丹东尼奉行进攻的跑轰战术也会比较适合掘金快节奏的比赛方式,同时他的比赛风格也会给丹佛主场观众带来不错的观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