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丹“被死亡”引粉丝暴怒 新晋亿万富翁又躺枪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5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

 

  对于那些上了岁数或者曝光度降低的明星而言,最让他们苦恼的事情莫过于“被死亡”,此前球王贝利重病二度入院期间就多次被传死亡,这次中招的换成了“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在网上有人传出了乔丹的死讯并在短期内受到大量关注,不过事实上这只是又一个博关注的行为,黄蜂老板不仅活得好好的,还步入《福布斯》亿万富翁榜的行列。

  在此前《福布斯》公布的全球亿万富翁榜单中,乔丹以10亿美元身价首次进榜,可谓春风得意,不过人红是非多,在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上,有人传出了乔丹的死讯,并煞有介事地配上了一段仿似新闻的视频,标题为“乔丹已死(Michael Jordan Found Dead)”,视频结尾更有祝你安息及生卒年份等字样。这个视频在网络间迅速传播,不少球迷自发缅怀他,该页面吸引了将近百万用户点赞并有数百名球迷吊唁偶像。

  不过这段貌似新闻的视频并没有相关台标,也没有得到任何官方组织的确认,鉴于最近几个月来出现的大量关于名人的被死亡事件,有些理智的网友指出,所谓“乔丹死亡”的消息没有出现在任何严肃正式的美国网络上,这证明这则消息和往常一样仅仅是个网络骗局,难以想象如果乔丹先生真的去世竟然不会有网站报道。

  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3日,乔丹方面官方发布澄清新闻,证实乔丹死亡是假新闻,“他加入了名人被死亡的骗局,他现在仍然活得好好的,不要相信你们在网上看到的。”

  随即《Celebrity Post》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72%的受访者对此感到愤怒,表示这样的传言实在不好笑,简直是对生命的亵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