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丹初定时隔11年再次来华 率黄蜂队出战中国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8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消息称,乔丹将于今年秋天率领黄蜂队到访中国,与快船进行两场NBA季前赛。这是NBA中国赛第二个十年的开始,也是“飞人”时隔11年再次来华。

  乔丹曾在2004年5月访问中国,当时就有很多球迷追随他,所到之处,都有大量记者聚集,盛况空前。美国媒体透露,乔丹一直很看重自己在中国的影响力。据了解,这次中国赛安排黄蜂和快船对阵,乔丹也希望借此机会再次来中国,NBA让黄蜂来中国,也考虑到了乔丹的影响力。不过目前这一消息还未最后证实。

  NBA中国赛去年安排了国王和篮网来华,国王队是首次中国赛的参赛球队之一,但这次10周年回归并没引起太大的反响。自从湖人、热火等队相继参加中国赛后,NBA一直希望找到新的动力,让球迷继续关注这项赛事。而中国球迷也在期待乔丹的再次到访。这项自2004年秋天开始的比赛,在经历卫冕冠军(热火)和最受欢迎球队(湖人)先后到访后,实际上已经进入瓶颈期,而乔丹无疑可以成为一针强心剂,这位五年前买下山猫(现黄蜂前身)的球员老板,依然能勾起无数球迷的篮球记忆。

  作为黄蜂本次中国赛的对手,快船队曾于2012年来过中国,这次中国赛的主办城市也有了变化,深圳将代替北京,第一次举办这项赛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