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自认难比肩乔丹 亲承三名宿乃其赶超对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6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自己不太可能比肩迈克尔-乔丹,同时在他看来,像“便士”哈达威等三大名宿是自己期待超越的对象。

  此前骑士在客场战胜活塞,其中詹姆斯表现不俗,贡献19分11次助攻7个篮板,而在联盟历史助攻榜上,詹姆斯(6142次)也超越皮蓬(6135次),排名第27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骑士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詹姆斯在总得分方面完成了对艾弗森的超越,如今在历史得分榜上,詹姆斯排名第22位。

  在詹姆斯看来,相对于总得分超越艾弗森,能够在助攻方面超越皮蓬,对于自己而言显然意义更加重大。

  “在助攻方面的成绩,显然是我职业生涯至今最重要的成就之一,”詹姆斯说道,“对我而言,助攻是非常酷的事情,在篮球场上这一直驱使着我前进,能够看到队友成功。当然我知道自己的类型是如何,像‘大鸟’伯德和皮蓬,这很重要。”

  自从进入联盟至今,詹姆斯已经获得了不少荣誉,比如两座总冠军奖杯、四次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等等,其实不少人都将詹姆斯与乔丹用来做比较。对此,詹姆斯表示,自己不太可能比肩乔丹。

  “当我开始塑造自己的类型时,我就知道组织型前锋是自己未来的标志,”詹姆斯坦言,“显然我很尊敬迈克尔-乔丹,他给了我很多灵感,但是小时候我从未想过自己能够到达那样的高度。你知道乔丹给人的感觉就是超现实的。”

  尽管如此,詹姆斯表示,自己也有希望超越的目标,分别是皮蓬、“便士”哈达威以及艾弗森。

  “皮蓬、哈达威和艾弗森,这些球员是我认为自己能够去追逐的人。因为从小乔丹给人的感觉就是你永远无法追上他。我一直都认为他是如此的遥远。”詹姆斯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