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丹身价10亿美元首进富豪榜 快船队老板最有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3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3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第29届世界亿万富翁排行榜。现役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的身价达到10亿美元首次上榜,排在榜单第1741位。NBA最富有老板是快船队的史蒂夫-鲍尔默,身价达到215亿美元。

  作为NBA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乔丹成功从球员转型为商人。乔丹在2010年3月买下山猫队80%的股份,当时估价为2.75亿美元。如今,山猫队改名黄蜂队。根据《福布斯》的估算,目前乔丹在黄蜂队的股份价值达到7亿美元。

  据悉,乔丹每年通过其品牌的收入达到1亿美元,这一数字令人咋舌。如此一来,篮球之神的累积身价达到10亿美元。尽管距离真正的超级富豪仍有较大差距,但这是乔丹首次跻身亿万富翁排行榜。

  这份亿万富翁排行榜,还有其他一些NBA球队老板。这其中,快船队老板鲍尔默以215亿美元排在榜单第35位,这让他蝉联NBA最富有老板。开拓者队老板保罗-阿伦以175亿美元位列NO.51。

  除此之外,篮网队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以99亿美元排在第125位,热火队老板米基-阿里森以71亿美元位列第191位,掘金队老板斯坦-克伦克以63亿美元排在第225位,魔术队老板里奇-德沃斯以57亿美元排在第259位,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以43亿美元位列第381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