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迪瓦茨任国王篮球事务副总裁 已成球队象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4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4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正式任命弗拉德-迪瓦茨为篮球事务副总裁。

  担任这一新职务之后,迪瓦茨的工作内容将包含:为国王队的管理层和教练组提供建议、考察欧洲球员以及协助和球迷有关的项目。

  “凭借着在全球范围内无可比拟的口碑,弗拉德-迪瓦茨是我们NBA3.0哲学的代表。”国王队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说道,“他具备一种特殊的视野和全球影响力,从而能够进一步提升我们球队在全世界的影响。”

  作为昔日NBA赛场上技术最好的中锋之一,迪瓦茨曾在NBA打过16个赛季,其中有6个赛季是在国王队度过。整个职业生涯,他场均能得到12.1分、7.5个篮板和2.4次助攻。

  2004-05赛季结束之后,迪瓦茨正式宣布退役。自从2007年开始,他已经在职业篮球界扮演过多种不同的角色。

  “能够重新回到这个曾带给过我一生难忘经历的城市,这是一项很棒的荣誉。”迪瓦茨在声明中说道,“萨克拉门托和国王队一直都在我的心里,我经常会梦到自己帮助我们的球迷获得终极的NBA奖杯(总冠军)。我很感谢维维克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我也期待能在这里创造更多特别的回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