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为书豪表现高兴 他打替补对球队更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4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4日《橘郡纪事报》报道,在周一主场101-108负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赛后,林书豪采访中的发言终于开始有了一点球队大脑的风范,尽管他是在进行自责。

  “第四节,球基本上每个回合都给到了我的手中。”书豪说道,“作为主导一切的四分卫,我没能做好自己的工作。”

  事实上,自从去年七月通过交易加盟湖人以来,因为身上背负着的那份巨额合同,湖人球迷对书豪的苛责就从未中止过。不过自从全明星周末以来,形势发生了180度大逆转,面对近五场比赛以50%命中率场均轰下17分的书豪,就算再苛刻的球迷,也无法再去指责他什么。

  “看着他开始每个晚上都能打出始终如一的稳定表现,我真心高兴。”就连一向对书豪吝加赞扬的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也开始为他叫好,“他现在的表现,正是我相信他能够打出的水准。”

  在上周三客场对夏洛特黄蜂的比赛之前,书豪本赛季场均只能得到10.8分,这创下了2012年“林疯狂”时期以来他的个人最低纪录。在谈到自己最近的强势反弹时,书豪表示最主要的原因在于主帅的信任,给了自己全力施展的机会。

  “我得到了足够的上场时间、充分的施展空间以及适合自己的比赛方式。”书豪说。

  斯科特则认为,对于书豪来说,相比教练的指导,更关键的是其自身的调整。“他现在没有太多顾虑,”他说,“就是上场努力打球。他运转着球队的进攻,做着我们要求他做的事情,但更重要的是不去思前想后,而是按照自然的反应去做这一切。我们希望在未来的24、5场比赛中,他也能继续这样去做。”

  上周接受采访时,斯科特表示有意在赛季尾声阶段重新将书豪调入首发阵容,让球队更加清楚地审视和检验所拥有的一切选择。“他有一阵子没首发了,”斯科特说,“所以你几乎快要忘记他之前的表现了,在赛季的前15到20场比赛里,他曾经是主力。所以我想要重新看看这会怎么样,不过我想总的来说,他打替补会对我们更有好处。”

  此外,最近斯科特开始增加对书豪和乔丹-克拉克森的双控卫阵性的使用,这一定程度上也将增加他的上场时间。而就在教练盘算如何进行排兵布阵的同时,书豪本人却只是秉承着顺其自然的态度,把握着属于自己的机会。

  “在这个联盟中,你永远别想过得轻松。”书豪说,“你只能不断寻找问题的解决之道,当时机来临时将其牢牢抓住。朝着成为队中最好球员的目标不断努力,这样的生活绝对让你乐在其中。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