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托马斯利拉德分享上周东西部最佳 哈登再获提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3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官方宣布,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和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利拉德被评为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2月23日-3月1日)。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得到提名,可惜他无缘周最佳。

托马斯利拉德分享上周东西部最佳 哈登再获提名

  托马斯帮助凯尔特人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其中包括战胜了菲尼克斯太阳队和夏洛特黄蜂队。在东部,托马斯以场均22分排名第3,6.5次助攻排名并列第7。2月27日,托马斯得到赛季最高28分,并且送出7次助攻,他帮助凯尔特人队以106-98战胜黄蜂队。

  利拉德带领开拓者队取得3胜0负的战绩,其中包括战胜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利拉德场均26分排名西部第3,并且还有5.7次助攻和4.7个篮板。利拉德在3月1日球队110-99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中,得到31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

  以下是托马斯和利拉德过去一周的具体表现:

  托马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2月23日,做客挑战菲尼克斯太阳队:得到21分和7次助攻,他带领凯尔特人队以115-110战胜旧主。

  2月25日,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得到1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凯尔特人队以115-94战胜尼克斯队。

  2月27日,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队:得到赛季最高28分,外加7次助攻,凯尔特人队以106-98获胜。

  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队

  2月25日,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得到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带领球队以111-95战胜马刺队。

  2月27日,主场对阵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得到29分,外加5次助攻和3个篮板,开拓者队以115-112击败雷霆队。

  3月1日,做客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得到31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开拓者队以110-99战胜国王队。

  其他被提名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还有:亚特兰大老鹰队的米尔萨普、夏洛特黄蜂队的吉尔克里斯特和小莫、金州勇士队的库里、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乔治-希尔、洛杉矶快船队的乔丹和保罗、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埃文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布莱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