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布朗自责:罚球太差拖累了队友 今后绝不会再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2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骑士今天和火箭上演一场激战,最终双方打到加时,火箭105-103惊险胜出。本场比赛勒布朗状态起伏很大,罚球只有11中3的表现,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罚球最差的一场比赛(罚球次数至少10次情况下)。

  谈到罚球表现,勒布朗自己也对自己不满意。今天比赛中他多次出现2罚不中的情况,特别是加时阶段,他竟然也出现2罚全失,让骑士失去了赢球的主动权。

  赛后,勒布朗主动对自己的表现进行检讨。

  “今天我让我的队友们失望了,我给他们拖后腿了,让他们经历了这场失败,我没能够成功克服逆境,”勒布朗说道,“今晚我倒在了罚球线上,像这样的事情以后绝不会再发生了。”

  其实不只罚球,勒布朗在常规时间最后阶段有出手机会,如果球投进,他就可以带领骑士赢球离开。可惜在阿里扎的防守下,勒布朗绝杀不中,骑士只得和火箭打加时。而加时赛中,勒布朗4投只有1中,依然在浪费机会。

  谈到对勒布朗的关键防守,火箭悍将阿里扎显得很自信。

  “这就是男人和男人的交锋,要么你就是成功防下来一波,要么就是失手,让对方打进,这就是我的心态,”阿里扎如是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