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根廷赛-纳达尔晋级四强 将与波洛克争决赛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8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周五,布宜诺斯艾利斯赛展开了1/4赛的争夺,头号种子纳达尔以6-1、6-1轻取德尔波内斯,挺进阿根廷公开赛半决赛。纳达尔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博洛克,西班牙人在两人的交手纪录中以3-0领先。世界第四在这场用时62分钟的比赛中,把握住了9次破发机会中的5次,最终取得了胜利。而他半决赛对手博洛克则取得了他对罗拉的第二场胜利,他以6-1、6-3战胜了对手,闯入四强。

  32岁的阿根廷人在79分钟的比赛中,拿到了11次破发机会,并且完成了对罗拉的6次破发,自去年7月的巴斯塔德站以来第一次闯进巡回赛的半决赛。

  2007年的赛会冠军摩纳哥以7-6(1)、6-7(4)、6-4艰难击败3号种子奎瓦斯,率先晋级四强。

  阿根廷人在第二盘5-4领先时本有机会两盘结束比赛,不过不甘放弃的奎瓦斯破掉了他的发球胜赛局,并赢下随后的抢七,将比赛拖入决胜盘。第三盘的比赛如出一辙,在5-4时摩纳哥同样面对发球胜赛局,不同的是摩纳哥没有再次浪费机会,直落4分轻松保发,从而赢下了这场耗时2小时38分钟的苦战。

  “现在终于解脱了,这真的是一场漫长艰难的比赛,”摩纳哥说,“我会这样庆祝胜利是因为我喜欢这种方式,我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充满了动力,因为我又有机会能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决赛的赛场打比赛了。这让我非常兴奋,我希望明天我能发挥出最佳的状态取得胜利。”

  此役过后,阿根廷人在家门口的战绩变成21胜9负。这是摩纳哥继里约赛后再一次闯入最后的八强,同时也是本赛季首次打入四强。

  半决赛中,他将与29岁的阿尔玛格洛争夺决赛入场券,后者耗时1个小时以6-3、6-2战胜了2号种子、同胞罗布雷多。

  获胜的阿尔玛格洛将两人的交战记录改写成6胜1负。他们上一次在阿根廷赛上的相遇发生在2011年的半决赛中,当时阿尔玛格洛也是两盘击败对手,并最终捧杯。

  纳达尔只差一个红土赛事的冠军头衔就能追平维拉斯46个红土冠军头衔的纪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