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根廷赛-纳达尔双打惜败 男单八强阵容出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7日 13: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ATP250赛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公开赛今日继续进行。纳达尔在男双比赛中搭档阿根廷本土选手摩纳哥出战,结果通过抢十以4-6、6-3和7-10不敌本土组合德尔波尼斯/莫特尼,遗憾止步八强。

  纳达尔上周在巴西里约赛中卫冕失败,本周的世界排名被穆雷超越下滑到了第四位,本站比赛他在单打项目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送蛋击败了阿根廷本土选手阿奎罗,双打比赛中他的搭档是阿根廷选手摩纳哥,今日比赛的对手是阿根廷本土组合德尔波尼斯/莫特尼,值得一提的是德尔波尼斯正是纳达尔在单打八强战中的对手。这场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纳达尔组合鏖战1小时18分钟最终以4-6、6-3和7-10惜败于对手,遗憾止步八强。

  而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本赛季状态一直比较低迷的赛会2号种子、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面对实力平庸的阿根廷本土外卡选手奥利维奥完全占据了优势,仅仅用了55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1和6-2横扫对手。四分之一决赛中他的对手将是同胞阿尔玛格罗,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同胞维诺拉斯。

  上周在里约赛中击败过纳达尔的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今日状态糟糕,作为赛会4号种子的他最终连丢两盘以3-6和0-6不敌阿根廷选手博洛克。博洛克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斯洛文尼亚选手罗拉,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阿根廷选手巴格尼斯。

  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纳达尔VS德尔波尼斯

  博洛克VS罗拉

  摩纳哥VS奎瓦斯

  罗布雷多VS阿尔玛格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