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根廷赛纳达尔送蛋晋级 锁定714胜超越贝克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6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ATP'250阿根廷红土赛展开男单次轮角逐,红土之王纳达尔送蛋横扫东道主选手阿奎罗,携手德尔波尼斯以及3号种子奎瓦斯跻身八强。一同过关的还有主场作战的前top10成员摩纳哥,后者淘汰了5号种子马耶尔。

  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首轮享受轮空待遇,他在亮相战中用6-4,6-0的比分轻取本土球员阿奎罗,顺利打进阿根廷赛的八强。阿圭罗一度在第一盘争夺中破掉纳达尔一个发球局,但红土之王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是牢牢控制比赛走势。纳达尔在这场耗时仅有64分钟的角逐里拿下64%的总分,而且顺利破掉阿奎罗5个发球局。这场比赛是纳达尔职业生涯中拿到的第714场单打胜利,他也因此超越了德国名宿贝克尔在公开赛时期以来的排名榜上排在第10位,此前他的胜场和贝克尔持平。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纳达尔在今年已经完成的3个赛事中都没有太好发挥,上周他在里约红土赛里卫冕失利,生涯里第一次在红土赛事的半决赛中输球,世界排名也跌落至第4位。

  赛会3号种子奎瓦斯同样直落两盘,他以7-6(4),6-1的比分淘汰安德雷奥奇,连续3个巡回赛晋级八强。奎瓦斯先后打出7个ace球,而且用75%的破发成功率破掉对手3个发球局。两周前奎瓦斯赢得了巴西杯的冠军。接下来他将对阵东道主球员摩纳哥。

  昔日世界排名第10的摩纳哥用两个6-4的比分爆冷战胜同胞5号种子马耶尔。摩纳哥在先后面临7次破发危机的情况下仅让马耶尔兑现了1次破发。这场比赛是摩纳哥在阿根廷红土赛里拿到的第20场胜利,同时也是他第6次打进该赛会八强。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去年巴西杯冠亚军德尔波尼斯和劳伦兹遭遇,前者用6-4,6-2的比分完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