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球队士气高涨充满自信 辽篮半决赛期待横扫对手

体育资讯辽宁日报 2015年02月28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任性”地客场战胜青岛队,辽宁药都本溪男篮赛后被球迷膜拜为“专业填坑队”。赢得关键的客场胜利后,辽宁男篮晋级CBA总决赛的前景已经十分明朗:如果拿下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队伍就将3∶0横扫青岛队。

  日前的1/4决赛,辽宁男篮曾3∶0横扫浙江广厦队,不过想横扫青岛队并非易事。抛开青岛队的整体实力不说,辽宁男篮此次青岛之行可谓舟车劳顿。奔赴客场时,由于飞机晚点,辽宁队从早上9点一直折腾到晚上6点半,等回来的时候,飞机再度晚点。考虑到28日就要进行半决赛次回合比赛,留给辽宁男篮休息调整的时间所剩无几。次回合再战,如何合理分配体能是辽宁男篮必须考虑的问题。

  目前,对辽宁男篮最有利的一点莫过于球队士气高涨,一次次的逆转让队员收获了足够的自信。韩德君直言,辽宁男篮之所以能成为“专业填坑队”,靠的就是“我们的积极性,我们的不放弃,我们的韧性”。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对辽宁队还是对青岛队来说,半决赛次回合比赛都非常关键,因为在CBA历史上,还从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在0∶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 □本报记者/李 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