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郭士强今晚“解禁”复出 韩德君PK大帝乃最大看点

体育资讯沈阳晚报 2015年02月26日 14: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昨晚,CBA季后赛半决赛率先打响一场比赛,由卫冕冠军北京队对阵常规赛冠军广东队。结果,凭借马布里和莫里斯的出色发挥,北京队以114:108主场战胜广东队,总比分1:0领先。

  京粤大战从不乏看点。开场后双方的命中率一般,北京队在马布里的带领下连续得分,孙悦的两记三分球让北京队始终处于领先,首节比赛北京队领先10分。随后,广东队不断缩小分差。最后一节,虽然易建联在内线状态神勇,但是李根和马布里接连命中三分,北京队最终凭借稳定的罚篮赢下比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今晚打响,辽篮将在客场挑战青岛男篮。青岛队堪称本赛季的大黑马,不仅锁定常规赛第三名,还终结了辽篮的开局17连胜。拥有三名外援的青岛队实力强劲,尤其是在内线方面,哈达迪的杀伤力巨大,他与韩德君的PK将是一大看点。辽篮虽然在第四节具备优势,不过青岛队同样擅长打第四节。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比赛辽篮主教练郭士强将“解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