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志杰伤势无碍比赛 球队养精蓄锐并未进行训练

体育资讯钱江晚报 2015年02月09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 CBA季后赛首轮的较量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今晚,广厦男篮将在客场挑战辽宁男篮。系列赛第一场,广厦男篮坚持了44分半钟,依然在自己的地盘被辽宁队翻盘,接下来的两个客场,他们只有“全力拼对手”这一条出路了。

  昨天,两队飞抵沈阳,虽然没有像常规赛打客场那样大半夜经历旅途折腾,但从坐上飞机开始,剑拔弩张的气氛就被营造了出来。

  由于临近春节,机票紧张,辽宁男篮买到了足够的机票,全队得以乘坐同一航班,但广厦男篮却只能分两批,坐不同的航班到沈阳机场会合,当地媒体就调侃说:“辽宁男篮在抢票大战中又赢了一回。”

  而辽宁队官方微博的表态更“露骨”:“说一句会挨揍的话:广厦队中教练加队员大部分是辽宁人。那么,如果……,是不是可以直接在辽宁过春节了,结束赛季合家团圆了!”

  面对这些特殊的“待遇”,广厦男篮心态平和。昨天球队抵达酒店后并没有安排训练,而是给球员们看录像复盘之前的比赛,为今晚养精蓄锐。

  上一场比赛中,林志杰由于撞了广告牌,伤到了手。昨天,记者特别询问了林志杰的伤情,他倒是一脸轻松:“喷了点药,没什么关系。”看来这点伤,对林志杰接下来的比赛不会有什么影响。

  与此同时,中国篮协也在昨天公布了对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的处罚通知。由于郭士强在双方的首场较量中无视规则和联赛纪律的行为,扰乱了赛场秩序和比赛的正常进行,给予郭士强通报批评、停赛两场的处罚。

  这也意味着郭士强将缺席今天和11日辽宁队主场与广厦男篮的两场比赛。一纸罚单,又给今晚的比赛增添了一点悬念。

  本报记者 曹林波 发自本溪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