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北京男篮常规赛故意挑第4 计划半决赛对广东

体育资讯齐鲁晚报 2015年02月14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不是冤家不聚首。2月12日晚上,CBA季后赛四强最后一个席位产生,广东客场不出意外地以102:89战胜东莞,大比分3:1淘汰对手,连续第二个赛季同北京会师半决赛。京粤两强的恩恩怨怨,这个赛季将继续演绎。

   身为王朝球队,广东傲视CBA多年,然而最近几个赛季,他们却拿北京毫无办法。2011-2012赛季,京粤相逢总决赛,双方打得火药味十足,最终北京踩着广东捧起队史第一冠。

   上赛季,战绩不佳的北京同广东在半决赛相遇,在外界并不看好的情况下,北京出人意料地淘汰对手,杀进总决赛,捧起队史第二冠。这次败北,也直接导致了广东队地震,尤纳斯被炒,总经理刘宏疆主动请辞。有消息称,北京队本赛季之所以位列第四,是因为他们想在季后赛挑选广东。本赛季京粤大战将于2月25日打响,首战在广东队的伤心地五棵松体育馆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