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锋:防守不错但进攻犹豫 周日我们该卸下包袱了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2月28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面对两连败的窘境,开场时还趾高气扬的现场主持没有了声音,广东队队员也只能垂头丧气进入休息室。想进入总决赛他们必须连扳3场。

  “我觉得我们自己压力太大了,一直放不开,防守整体还不错,但是进攻比较犹豫。”杜锋表示,有些球员上来没有打出特点,整场都比较被动。

  杜锋在比赛中给了高尚、李原宇等边缘球员机会,但效果不佳。王仕鹏全场3分6投1中拿到7分,朱芳雨拿到11分,周鹏拿到4分。在拜纳姆和易建联均拿下30+的情况下,广东其他点在进攻中没有打开,这也使北京队能够专心执行战术,掐广东两名重点队员的挡拆。

  拜纳姆在第三节就一瘸一拐,在比赛结束前,他捂着脚痛苦地倒在了地上。据了解,拜纳姆在比赛中撞到了膝盖,后面一直有些不适,不过他的伤势应该不会影响下一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