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BA官网周最佳主帅:少帅杜锋拔头筹 变阵最抢眼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6日 11: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5日,CBA季后赛半决赛已经全部结束,CBA官网也评出了上一周最佳主教练人选,他就是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而他的上榜理由就是立足求变。

  【CBA周最佳主帅:杜锋】

  球队:广东队

  尽管广东队以总比分2-3无缘总决赛,成为CBA历史上第一支无缘总决赛的常规赛冠军,但是对于临时指挥球队,并且顽强将总比分扳为2-2平的杜锋来说,我们还是应该给予肯定的。

  当所有人都不看好广东队能重新杀回到广东时,杜锋却抱定必胜的决心。杜锋首先针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换下攻强守弱的王仕鹏,换上防守见长的周鹏;其次,杜锋针对轮换阵容做出了重大变革,他将球队轮换阵容扩大为12人,这让球队主力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时间;最后,杜锋保证球队核心易建联至少有1节比赛的时间休息,这可以让他在第四节得到充足的体能保障。

  半决赛前三场系列赛一直是执行主教练尤纳斯指挥,但是当“凯撒”因为身体原因无法指挥时,少帅杜锋展现出来了自己的应变能力,尤其是他敢于变阵的大心脏更是难得。也许无缘总决赛的确遗憾,但是未来杜锋的指挥更加值得人们期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