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国赛-交替领先三杆过百 墨菲胜梁文博进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8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7日晚,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了首场半决赛争夺。墨菲以3-0开场,期间轰单杆141分。中国选手梁文博连胜四局4-3反超,然而他没能趁势继续扩大优势,墨菲重新接管球局并再打单杆145分,最终梁文博4-6止步4强。尽管如此,梁文博依然创下生涯第二好成绩。

  半决赛采用11局6胜,第一局,两人均打得磕磕碰碰。梁文博一度有机会拿下该局,然而连得32分局分61-33剩最后一颗红球时,线路被彩球吃住了一点,仔细斟酌之后梁文博还是选择了进攻,最终失误。墨菲打单杆32分清台,65-61先下一城。第二局梁文博一球未下,墨菲轰单杆141分一杆全清,梁文博0-2落后。

  第三局,墨菲远台失准,而梁文博面对送上来的机会仍未能把握住。墨菲打单杆45分炸球堆,母球绕红球堆而过,进攻中断。梁文博连攻带防追回13分不慎将红球送到中袋袋角,或许受到梁文博失误的传染,墨菲局分扩大到51-13也将简单球打丢,引得现场一阵哄笑。梁文博追为51-51时,面对两颗相贴的红球观察良久,在没有完全有把握的情况下,贸然进攻导致失误,墨菲连得31分再下一城,3-0领先梁文博。战至第四局,梁文博终于有所好转,轰单杆90分,中场休息前将比分缩小为1-3。

  休息归来比赛进入第五局,梁文博抓住墨菲的一杆失误开始上分,轰单杆106分清台,将比分追为2-3。第六局,梁文博先得34分做安全球。墨菲收光红球追为31-43打丢最后的黄球。梁文博完成收彩,连胜三局3-3逼平墨菲。

  第七局差不多是上一局的翻版,梁文博先得34分,墨菲一波三折收光红球46-35反超又一次打丢最后的黄球。梁文博再收大礼,首次以4-3实现反超。连丢四局的墨菲在第八局终于回过神来,单杆拿下65分,双方再次4-4握手言和。

  第九局,墨菲将梁文博牢牢钉在了座椅上,干净利落轰单杆145分清台,5-4率先获得赛点。第十局,墨菲依然没给梁文博得分机会,以单杆89分锁定胜局,梁文博于是4-6止步4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