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印度赛丁俊晖发挥稳定轻松取胜 梁文博赢球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3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2014/2015赛季斯诺克印度公开赛资格赛打响,卫冕冠军丁俊晖发挥稳定,4-1轻取实力不俗的平奇斯,晋级印度赛正赛。其他比赛中,梁文博4-1力克卡希尔。

  首局比赛中平奇斯拼进红球后叫位失误,随后丁俊晖做出高质量防守,平奇斯连罚三杆后漏球,丁俊晖上手连得62分胜出1-0领先。第二局陷入乱局争夺,丁俊晖上手连得18分69-58逆转胜出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平奇斯状态有所回升,丁俊晖率先获得机会,但连得14分后底袋黑球没能打进,平奇斯抓住机会连得56分奠定领先优势。防守缠斗中丁俊晖始终没能寻找到上手机会,反倒是平奇斯通过长台逐渐拉大分差,66-15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

  第四局比赛进行的一波三则,平奇斯这局又是率先拼的上手机会,一红一彩进攻打的非常顺畅大有扳平比分的趋势,平奇斯连得63分即将超分之际出现失误。丁俊晖随后长台打进,顶住压力连得66分清台逆转,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五局比赛中,平奇斯一度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8分后中袋红球没能打进,丁俊晖随后连得31分领先。安全球缠斗中平奇斯再度获得机会,但这轮进攻在拿下7分后再次中断,丁俊晖没有给对手机会,两杆拿下66分胜出这局。最终丁俊晖总比分4-1力克平奇斯。

  梁文博4-1卡希尔

  首局卡希尔单杆82分胜出1-0领先。随后梁文博掌控了比赛的主动,第二局单杆80分回敬对手,第三局0-57落后下梁文博单杆70分逆转,第四局单杆58分胜出3-1拿到了赛点。第五局依旧是梁文博的进攻表演,缠斗后上手连得69分拿下这局,总比分4-1轻取卡希尔,成功晋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