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悦训练中盖帽致右肩膀再次脱臼 表示伤无大碍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2月24日 13: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2月13日讯(记者 宋翔)与广东队的季后赛半决赛将于25日打响,北京首钢队继续进行积极的准备。队长孙悦在训练中封盖张松涛时右侧肩膀再次脱臼。孙悦在训练结束后表示伤无大碍。

  北京队训练内容以对抗为主,通过分组打了三节比赛,而为了能模拟比赛环境,北京队又请了来三名裁判吹罚。虽然只是训练,但队员们打得非常投入,孙悦就是在一次成功封盖张松涛后右侧肩膀脱臼的。

  当时孙悦弯着腰,左手抓住右侧小臂,表情痛苦。此时,两位队医马上搬了一把椅子,让孙悦坐下,自己将肩膀复位,随后队医又用保鲜膜将冰袋固定在受伤的部位上。孙悦也没再参加后面的对抗赛。

  孙悦右肩习惯性脱臼已有很长时间,在之前比赛中多次出现孙悦自己复位的情况。而孙悦在此前曾经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会在赛季结束后对肩膀做根治性治疗,但是不是进行手术或何时手术并没确定。昨日孙悦也与北京队的美国体能师克里斯等人交换了意见,孙悦对北青报记者说:“他们建议我进行手术,这可能是解决问题的最有效办法。”但孙悦最后也说,现在还无法对此作出决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