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悦调侃自嘲成杨过 扣将常林全明星竟想比3分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1月17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全明星赛在即,不少球队都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时间,但入选明星赛的球员还得来北京走一遭。在家门口作战,孙悦还算轻松,他调侃说脱臼问题已经快让自己变成杨过了。

  昨天在球员们下塌的酒店,孙悦见到了辽宁的韩德君、郭艾伦[微博]等人。虽然是季后赛竞争对手,在这种场合还是非常轻松,大家闲谈起今天的比赛有说有笑。孙悦的肩膀脱臼前一阵频发,最近刚有所好转,他透露自己已经经历了四十多次脱臼,“我都快成杨过了,现在不知道做哪个动作,肩膀就会掉下来。当然防守的时候不能考虑这么多,就是下意识地做动作,掉了想办法安回去”。

  郭艾伦这次是北方队的票王,他自己也颇为意外,“确实没想到,说明球迷对我很认可,感谢大家的支持。”郭艾伦将家人也带到了北京,希望他们能和自己一起享受全明星周末。谈到辽宁队本赛季的强势,郭艾伦表示,“我们一直很团结,防守重点人物时也会互相沟通,大家在一起打了太久,所以交流很多,需要做出正确的选择时,大家是非常默契的”。

  常林表演“娱乐”扣篮

  CBA[微博]全明星周末将于今天开始,球员们也纷纷抵达酒店,常林被江苏特批提前一天来京,他表示自己本来想参加3分大赛,但大家极力推荐他表演扣篮。

  常林昨天穿着一身休闲服来的酒店,“我打完上一场比赛,从广州直接过来的,衣服都洗了还没晾干,也没有备用的”。江苏队让常林提前一天飞到北京,胡雪峰[微博]等人则是回到江苏后再坐高铁前往。常林表示,他本来想试试3分大赛的,“这赛季3分投得比较多,但大家都希望我参加扣篮大赛。”常林本赛季出手86次3分球,命中率达到43%,在江苏他展示了自己扣篮之外的其他技能,他也希望能够在全明星赛继续展示。

  常林表示,国内扣将里面,自己最崇拜的就是大郅,“他是第一届扣篮王,当时非常劲爆,后来年龄大了才转成地板流的”。常林的扣篮早就名声在外,上次明星赛的胯下换手就非常惊艳,但他谈到冠军却很低调,“这次就是娱乐第一,比赛第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