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哈资格赛郑赛赛吞蛋惨败 正赛将无中国选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4日 12: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WTA顶级巡回赛卡塔尔多哈公开赛展开女单资格赛决胜轮的争夺。中国小花郑赛赛连丢两盘以1-6和0-6不敌罗马尼亚选手杜赫鲁,遗憾无缘正赛。这样在正赛中我们将无法看到中国选手的身影。

  郑赛赛进入新赛季以来状态保持得比较稳定,本周的世界排名排在第77位,本次多哈赛她只能从资格赛打起,首场比赛收到了中华台北名将詹咏然的退赛大礼,第二轮则完胜了资格赛3号种子英国选手沃特森,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4位的罗马尼亚选手杜赫鲁,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郑赛赛在今年深圳公开赛中鏖战三盘击败对手。

  首盘比赛中,郑赛赛率先发球,杜赫鲁在首局比赛两人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第3局杜赫鲁在双方战成平分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尽管郑赛赛在第4局迅速反破一次,但是接发球出色的杜赫鲁在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1领先。郑赛赛今日的主动失误显得非常多,杜赫鲁在第6局0-40落后的情况下惊险完成保发,并在第7局郑赛赛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破发成功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郑赛赛在首局比赛中错失了两个破发点,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杜赫鲁的节奏,罗马尼亚姑娘在连续两次破掉郑赛赛的发球局之后取得局分4-0的巨大领先。第5局中国小花以40-30再次拿到破发点,但是杜赫鲁将其化解之后保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0,第6局郑赛赛已经显得有些无心恋战,杜赫鲁以40-0拿到连续三个破发点兼赛点,郑赛赛化解两个之后,杜赫鲁凭借漂亮的底线进攻成功破发以6-0送出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郑赛赛晋级正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4分钟。

  参加本次资格赛的两位中国小花王蔷和郑赛赛都已经全部被淘汰,这样在正赛签表中我们将无法看到中国选手的身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