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杯郑赛赛退赛中国第四 日本胜哈萨克进世界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7日 17: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7日,2015赛季联合会杯亚大区I组的比赛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中心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王蔷和郑赛赛领衔的中国队因为郑赛赛的退赛,1-2负于韩国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四名。冠军争夺战中,日本队2-0完胜哈萨克斯坦队,获得了进军世界II组附加赛的机会。中国香港队0-2负于中华台北队,降入了亚大区II组。

  今天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三名,两队此前9次碰面,韩国队5胜4负保持领先,但是中国队在2013年和2014年连续击败了韩国队。首场女单比赛由王蔷迎战李苏拉,后者1994年7月出生,目前女单排名第520位,职业生涯最高曾经来到过325位,曾经拿到过2个ITF挑战赛的女单冠军和5个女双冠军。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首盘比赛双方互保发球局来到2-2,随后王蔷提升了自己的状态,连续两次破发之后以6-2先声夺人。第二盘王蔷的状态依旧势不可挡,她再度实现了两次破发,以6-2的相同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横扫对手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女单比赛在郑赛赛和崔志熙之间展开,后者三天后将度过自己20岁的生日,世界排名位列第473位,最高曾来到过407。双方没有过交手纪录。今天的比赛发生了一些意外,郑赛赛首盘2-2战平的时候宣布退赛,并且也没能参加随后与王蔷联手,对阵韩娜莱/蒋苏晶的女双比赛,因此韩国队就以大比分2-1击败了中国队,获得了亚大区I组比赛的第三名。

  冠军争夺战由奈良久留美率领的日本队迎战迪亚斯率队的哈萨克斯坦队,首场女单比赛由土居美咲迎战去年因为发表侮辱对手言论而遭致轩然大波的普丁塞娃,首盘比赛土居美咲发挥出色,她三次破发对手之后以6-1的比分大胜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土居美咲把握住了所拿到的唯一一次破发基会,以6-3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普丁塞娃,为日本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女单比赛由奈良久留美迎战舍夫多娃,首盘比赛舍夫多娃轻松拿下,第二盘里奈良久留美挽救了多个赛点,依靠抢七决胜局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决胜盘奈良久留美一上来就实现了破发,最终以大比分2-1实现逆转,帮助日本队拿下锁定胜局的第二分,日本队也因而获得了今年四月进行的世界II组附加赛的参赛机会,哈萨克斯坦队则继续留在亚大区I组。在一场引人瞩目的比赛中,中华台北队2-0击败了中国香港队,获得了第七名,中国香港队则降级到了亚大区II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