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二十强将兵发曼城 主裁上季执法红蓝军连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3日 16: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巴萨将在欧冠1/8决赛第1回合中客场对阵曼城。巴萨官方公布了20人大名单,除了养伤的道格拉斯和费尔马伦之外,恩里克带上了其他所有球员。

  目前巴萨只有两名伤员,道格拉斯和费尔马伦被留在了巴塞罗那。在上周末联赛中落选大名单的马西普、蒙托亚和塞尔吉-罗贝托,全都随队出征英国。上周末联赛中被雪藏的哈维,很有可能将以核心身份出战曼城。

  当地时间本周一上午,巴萨全队将飞赴英国。晚上19点时,恩里克将带着皮克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然后巴萨将在曼城的伊蒂哈德球场进行训练。

  欧足联也公布了执法此役的主帅人选,德国律师布吕希将会成为主裁判。对于巴萨而言,布吕希可没带来过什么好运。在上赛季中,布吕希两次执法巴萨比赛,巴萨最终都和对手踢成了1比1。在小组赛中,巴萨客场1比1战平AC米兰。在1/4决赛第1回合中,巴萨主场1比1战平马竞,这为巴萨出局埋下了隐患。

  巴萨20人大名单

  门将:特施特根、布拉沃、马西普

  后卫:蒙托亚、阿尔维斯、皮克、马蒂厄、马斯切拉诺、阿尔巴、阿德里亚诺

  中场: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拉基蒂奇、拉菲尼亚、塞尔吉-罗贝托

  前锋:佩德罗、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