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飞翼轰逆天世界波 不可思议!小豌豆看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9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皇马做客2-0完胜沙尔克。C罗上半场头球首开纪录,打破个人1个月的进球荒。1-0的领先依旧让安切洛蒂忧心,直到第79分钟,马塞洛一脚精彩的世界波扩大优势,皇马上下吃了颗定心丸。马塞洛这个进球,让小豌豆看呆,让安切洛蒂激动。

  马塞洛的世界波,足够让人回味千百遍。第79分钟,C罗突破沙尔克双人包夹后横传,马塞洛禁区前沿得球后稍作调整,随即用非惯用脚右脚劲射,皮球划出一道绝美弧线之后飞入右上死角。这个进球具有“定神”功效,1-0的领先并不足够,迪马特奥的沙尔克还在期待反扑,马塞洛打进世界波,沙尔克顿时心气全无。

  《国家报》感慨,马塞洛这样的世界波,像是伊斯科、贝尔、J罗们的专利,但巴西边卫同样具有这等精湛脚法。这个进球如艺术品般珍贵,也着实突然。网络上疯传埃尔南德斯的表情:小豌豆回头,惊叹得张大嘴,用不可思议的眼神寻找马塞洛,满满的都是崇拜。安切洛蒂也是兴奋至极,和马塞洛来了个激情拥抱。

  进球之后,马塞洛吸奶嘴庆祝。巴西边卫解释:“我将这个进球献给刚出生的外甥女。”马塞洛的妹妹刚刚诞生一女,妹夫贴出外甥女的照片写道:“Cloe(外甥女的名字)对你的进球和献礼感到很开心,马塞洛!”在庆祝中,马塞洛亲吻“葡语帮”首领C罗的脖子,拥抱新援卢卡斯-席尔瓦。作为皇马队内开心果,马塞洛很得队友喜欢。

  赛后《阿斯报》点评马塞洛:精彩、霸道的世界波宣判2-0的结局。在防守端,马塞洛几乎没有压力,日本翼卫内田笃人绝少压上助攻,马塞洛能放心大胆的参与进攻。作为进攻狂人,马塞洛在欧冠赛场上一共打进5球,不过这个客场进球十足珍贵,上次欧冠客场进球,还是2011年5月3日的欧冠半决赛在诺坎普攻破巴萨大门,几乎有4年时间。

  接受采访时,马塞洛表示:“我们还不能说晋级了,欧冠一切皆有可能,我们要保持谦虚心态,努力踢好每一场比赛。C罗并不着迷于进球,他的破门,正是球队很困难的时候。”如今的马塞洛,已经有世界第一左后卫的风采,他的速度、盘带、节奏感、来回冲刺能力、传中技术这些指标,在边后卫当中首屈一指。《马卡报》早就做出论断,拥有出色技术和速度的马塞洛,是破密集防守的绝妙武器,甚至可以和梅西、伊涅斯塔相提并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