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又见超级落叶皮尔洛真大师 多特最怕的人来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1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面对实力并不算强劲的亚特兰大,尤文图斯在自己的主场踢的却并不轻松。不过在一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又是皮尔洛站了出来,角球制造第一粒进球,随后自己轰入了反超比分的入球,帮助球队在下周欧冠恶战之前,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事实上,皮尔洛的表演从比赛伊始就开始上演。第19分钟,皮尔洛突然直塞禁区,略伦特在马谢洛紧逼下,距门11米处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而在比分落后之后,皮尔洛率领尤文众将开启了这场令人拍案的反击。第38分钟,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博努奇头球被斯波尔蒂耶洛用脚挡出,基耶利尼和特维斯补射被封堵,略伦特在门前4米处左脚推射入网,1比1。

  然而睡皮的表演其实才刚刚开始,上半场行将结束之时,皮尔洛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进球。第45分钟,皮尔洛接到马尔基西奥传球,在门前28米处突然打出一记落叶球,皮球从斯波尔蒂耶洛指边飞过贴右门柱入网。毫无疑问,这是一记不折不扣的世界波。与此同时,场上形势就此逆转,尤文再次将胜利揽入怀中。

  算上今天这粒进球,皮尔洛已经在本赛季取得了3粒入球,而其中的2粒都是运动战中的超级远射。要知道上一次皮尔洛单季运动战进球超过1个,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04-2005赛季,而本赛季之前在尤文图斯的两年中,睡皮甚至都没能取得运动战进球。本赛季皮尔洛在射门方面的状态回勇无疑让人倍感欣喜,要知道当年的睡皮就以飘忽不定的远射闻名,如今大师重拾这一大杀器,无疑让欧冠中的对手多特蒙德也捏了一把汗。

  本赛季,随着博格巴的强势崛起和马尔基西奥的稳步爆发,皮尔洛在尤文的战术板上,其实已经没有了以往那么重要的影响。而其他球员的优秀表现,也一度令坊间传出了让皮尔洛坐替补的消息。但从赛季开始至今,阿莱格里就一直没有选择拿下皮尔洛,因为对于战术已经成型的尤文来说,这样一名稳定的进攻之舵实在是太重要了,球队需要他在组织进攻和定位球方面的表现。而皮尔洛也用出色的表现回馈着主帅的信任,而不止一次的压哨远射绝杀,也一再彰显着其不可替代的价值。下周中,尤文就要迎来大多特的挑战,而皮尔洛大战之前的强势表现,也先给大黄蜂来了一个下马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