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西自曝状态回归之谜 警告曼城:恐怖巴萨来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0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状态良好的梅西是巴萨前进的动力

  状态良好的梅西是巴萨前进的动力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巴萨近期势头凶猛,核心梅西更是状态上佳,他表示球队已经走向了正确的道路,而自己也拜托了上一年的低迷状态,下周他们即将在欧冠迎来曼城的挑战,梅西警告对手,现在的巴萨已经不可阻挡。

  近期巴萨取得了各项赛事的11连胜,并且保有三线争冠的有利态势,核心梅西更是状态上佳,目前联赛出场23次攻进27球并且有13次助攻,梅西近日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的时候也赞扬了球队的表现。

  “事实就是我们目前状态好得不得了。在赛季开始时的低迷后,我们很幸运的找回了应有的节奏,目前我们走上了正确的方向,球队非常自信并且有决心有态度,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踢得这么好的原因。不过一切还为时尚早,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冠军,西甲和欧冠都还有漫长的赛程要打,但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住现在的状态。”

  巴萨即将在欧冠中再次迎来曼城的挑战,梅西表示曼城不可轻视,“这支球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去年和他们的比赛很焦灼,他们希望晋级,因为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进入过1/4决赛了。这是一场细节决定成败的比赛。”

  上个赛季梅西并没有展现出全部实力,而现在阿根廷天王则是火力全开,梅西也解释了其中的原因,“上个赛季的我可谓是内忧外患,所以今年一开始我就卯足劲,扭转上个赛季的疲态对我来说是个挑战,我要找回从前的自己,这是我最大的动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