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莱格里:皮尔洛拯救了球队 不惧怕任何对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1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尤文图斯最终在主场2-1逆转取胜弱旅亚特兰大,进一步拉开了积分榜上同罗马和那不勒斯的差距。在赛程艰难的2月份,尤文图斯至少在联赛中,已经交出了不错的答卷。而接下来,面前的就是欧冠中来自多特蒙德的挑战。

  赛后,主帅阿莱格里面对媒体时表示:“比赛的开始阶段很艰难,他们开场不久就攻入了一球,这和我们面对AC米兰时的失球很像。我们不可能总是3-0获胜,这场胜利很艰难,也很重要。这一个月的赛程非常紧张,马上还有两回合的欧冠比赛。但我不得不说,我们将任务完成的很好,这场比赛中,我们找回了在上一场中失去的决心和专注。”

  对于今天比赛中的绝对功臣皮尔洛,阿莱格里也是不吝溢美之词:“穿着21号球衣的人拯救了我们,他为球队带来了胜利。皮尔洛他拥有魔幻般的双脚,尤其是他的右脚。当他起脚射门时,皮球会划过一条非比寻常的弧线,这就是他进球的方式,今天也是如此,超凡的一球。”

  比赛的最后15分钟,阿莱格里的球队踢的并不轻松。不止一次的,亚特兰大看起来都要将比分扳平。对此阿莱格里表示:“最后我们没有控制住皮球,这是整个比赛中最艰难的部分。这也并非不是好事,它能时刻提醒我们自己的不足。实际上,球队太累了,在这样的紧张赛程中,球队难免会需要休整的时间。冬歇期之后,我们就从来没有过喘息的机会,我必须保证我们劳累的双腿能够一直坚持到赛季的尾声。”

  再过4天,尤文就将迎来本赛季至今的最大挑战——在欧冠淘汰赛中面对多特蒙德。对于近几个赛季在欧洲赛场难有作为的斑马军团来说,下周二的比赛无疑将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同时也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对于对手逐渐回勇的状态,阿莱格里表示:“我们的阵容非常好,也非常平衡。多特已经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而周二的比赛将是两回合淘汰赛中的第一场,因此尽管我们将主场作战,但我们还是会以稳为主,尽量保持场上的平衡。说实话,我一点都不为此而感到担心。”多特本赛季并不稳定的防线被认为是尤文最大的机会,对此阿帅称:“没错,他们是在联赛中丢了一些球,但在欧冠中,多特做的相当不错。这将会是两场精彩的比赛,胜负很可能在最后时刻才能见得分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