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赛季报销!安东尼将接受左膝手术 休战4-6个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9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纽约尼克斯队宣布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将接受左膝手术,赛季报销。预计安东尼将休战4-6个月。

  本赛季,尼克斯对安东尼的伤势显得非常谨慎,包括减少他的出场时间以及让他选择性地休战,比如缺席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

  然而膝盖伤势还是让安东尼感到很痛苦。“由于膝伤困扰,当我在场上的时候,我能做的事情很少。我的很多动作都受到了限制,我失去了原来的对抗力量和弹跳。我认为我已经非常接近这个(手术治疗)了。正是因为疼痛,我丧失了弹跳力,我在不断尝试,去找到解决办法,但效果并不理想。”

  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在全明星赛后便宣布报销的流言由来已久,而如今终于成为了现实。尽管曾有说法显示安东尼可能会再坚持数周的时间,不过由于球队对战绩已经没有了任何期待,因此将日程大大提前。

  在早前对阵热火一战中,安东尼还曾扭到受伤的左膝,令其伤情加重。不过因为本次全明星在家门口举办,安东尼还是带伤上阵,首发出场。30分钟内20投6中,仅得14分,导致他发挥不佳的原因正是因为伤病困扰。

  本赛季迄今为止,安东尼一共出战40场,场均能够拿到24.2分6.6个篮板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4%,而尼克斯的战绩仅为10胜43负,排在联盟倒数第一,在这种情况下,纽约已经放弃了本赛季。安东尼是否缺阵已经影响不大。

  “从医生那里得到的反馈是,安东尼将休战4-6个月。”菲尔-杰克逊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当然我们目前无法给出一个具体的时间表,一切都只是医生的猜测。不过我们对安东尼的恢复充满信心,他会很好的。”

  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前,尼克斯也成为了流言的中心,据悉他们是德拉季奇的潜在下家之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