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禅师宣布安东尼做左膝手术 缺阵4-6月赛季报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0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宣布,卡梅隆-安东尼将接受左膝修复手术,预计缺阵4-6个月,14-15赛季确定报销。

  “禅师”今日在尼克斯队训练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手术后我们无法给出具体的恢复时间表,根据医生的说法,梅洛(安东尼)能在4-6个月内回到球场上。我们有信心梅洛能够完全恢复健康。”

  作为尼克斯队的当家球星,这一季安东尼一直在处理左膝疼痛。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安东尼的左膝也曾接受过手术。

  杰克逊透露,1月中旬当尼克斯队打伦敦赛时,他与安东尼进行过会面,当时两人认为做手术是迟早的事。当地时间上周日,安东尼打了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的全明星赛,他出战30分钟20投6中拿下14分。“我们对他参加全明星赛没有意见,”杰克逊说道。

  “这不是葬礼,”尼克斯队主帅德里克-费舍尔说道。

  本赛季至今,在安东尼缺阵的13场比赛中,尼克斯队全败(0胜13负)。数据显示,这一季安东尼一共出战40场球,场均出战35.7分钟有24.2分6.6篮板3.1助攻1.0抢断入账。

  尼克斯队目前正处于重建阶段,球队以10胜43负的战绩联盟垫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