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雄鹿擒掘金赢取四连胜 迈卡威因脚趾伤推迟首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1日 12: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1日,农历大年初三,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雄鹿主场以89-81击败掘金,喜迎4连胜。

  在这场比赛中,雄鹿的米德尔顿贡献15分,汉森贡献14分,帮助球队在NBA中期交易截止日后的第一场比赛取得开门红。而雄鹿通过三方交易,将奈特送给太阳而从中得到的76人控卫迈卡威,因为右脚大脚趾扭伤没有登场亮相。

  雄鹿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一直落后,但在第三节的最后7分钟里,汉森4次攻击篮筐得分,带领球队打出20-7的攻势,让雄鹿在三节结束后实现了一定的领先优势。

  掘金在第四节始终紧咬比分,一直只落后一两个球的差距,但在最后3分26秒,掘金5投1中,并且出现了1次失误,让他们丧失了翻盘机会。

  两队四节具体比分为(雄鹿在后):21-19,23-23,21-28,16-19。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