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恩里克:输球怨我谁都别怪梅西 3天后战曼城有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22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轮西甲巴萨主场0-1爆冷负于马拉加,这场失利有可能导致跟领头羊皇马的分差被进一步拉大。比赛结束后巴萨主帅恩里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得为输球承担第一责任,谁也不要去斥责梅西,与此同时他还坦言,3天后欧冠客战曼城,他对球队的体能有些担心。

  梅西本场仅完成1次打门且没有斩获,期间还曾多次传球失误与带球被断,恩里克认为,就算梅西表现不佳,但也不应受到批评,恩里克说:“球队总体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仅此而已,每个人都应承担起相应的责任,我就是第一个。”

  阿尔维斯的回传失球导致巴萨失球且最终落败,恩里克拒绝批评巴西人。“这是全队集体犯下的错误,比赛中会有失误与成功,这很正常。我不想去找什么借口,它不是我的朋友,我认为我们还可以做到更多,我需要重点强调一下,当我们再度出战时,表现肯定能够更好。联赛仍在进行,我们仍有机会,未来不妨看看到底谁将成为冠军。”

  此外恩里克还有表示:“这场比赛应该分成两个部分去看。首先,我们出现失误,对手借机取得进球。然后,我们余下时间段里占据着优势。这个赛果对我们造成了伤害,但说实话,马拉加今天踢的挺不错,他们呈现出了一种伟大的应对比赛的方式。这样的赛况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有时候我们能做到快速传切打开局面,但今天表现一般。”

  巴萨下周中就将在欧冠客战曼城,恩里克对此说道:“今天我们经历了一个困难的局面,甚至都出现了混乱,接下来最重要的事情是重新找回比赛节奏。未来会告诉我们,失败的痛苦究竟有多难以克服,我们必须在3天内迎来又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将努力去克服它。哈维今天没上?我有我的用人法则,让我们曼彻斯特见。”

  布斯克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梅西此役低迷,他说:“无论梅西又或全队,今天都没处于最佳状态。我们理应创造出更多的进球机会,但本场没能做到,这并非不可能做到,只是今天全队发挥都不在点上,传递缺乏精准度,尤其是最后一传。我们原本有机会成为领头羊,但如今却在主场丢了3分。下周二我们将会迎来另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让我们往前去看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