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晋级8强概率达97% 欧冠10连胜平拜仁KO巴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9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傲赴沙尔克球场,皇马2-0完胜沙尔克04,尽管不像去年那样6-1大屠杀,但2-0的比分,基本终结晋级悬念。皇马全队在德国欢庆胜利,他们配得上任何赞誉——跨赛季的欧冠10场比赛,皇马取得全胜,追平拜仁创下的欧冠10连胜纪录。破纪录对皇马来说或许只是时间问题,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3点45,皇马回到伯纳乌迎战沙尔克,胜利是唯一的目标。

  皇马的欧冠连胜是从2013-14赛季半决赛开始,在伯纳乌迎战拜仁,安切洛蒂的皇马用弹性十足的442阵型,专心打反击,本泽马的制胜进球帮助皇马1-0取胜;来到安联球场的次回合,皇马4-0羞辱瓜迪奥拉的新宇宙队。决赛战马竞,拉莫斯压哨扳平,加时赛皇马连入三球,捧起俱乐部史上第10座欧冠奖杯。

  本赛季欧冠,皇马小组赛6战全胜,成为继1992-93赛季的AC米兰、1994-95赛季的巴黎圣日耳曼、1995-96赛季的莫斯科斯巴达克、2002-03赛季的巴萨、2011-12赛季的皇马之后,欧冠史上第6支小组赛全胜的球队。1/8决赛首回合对阵沙尔克,面对上赛季的手下败将,皇马毫不客气的拿走胜利,追平欧冠纪录。在此之前的纪录拥有者是拜仁,2012-13赛季海因克斯率队的最后5场欧冠,瓜迪奥拉2013-14赛季的前5场欧冠,拜仁一共拿到10连胜。2002-03赛季的巴萨,在欧冠拿到9连胜,这个夜晚,巴萨的欧冠连胜场次纪录被皇马超越。

  皇马的这10连胜,一共打进27球,场均2.7球的火力相当耀眼,但更让人惊叹的是皇马的防守。10场比赛下来只丢了3球!唯有马竞、巴塞尔、卢多戈雷茨攻破皇马城池。近5场欧冠,皇马3-0和1-0双杀利物浦,1-0击败巴塞尔、4-0大胜卢多戈雷茨、2-0完胜沙尔克,5场比赛未丢一球,这是对皇马防守的肯定。数据显示,欧冠连续5场不丢球的一共只发生过4次,2004-05赛季的米兰和尤文,2012-13赛季的尤文,以及现在的皇马。当BBC大杀四方时,后防线上卡西、马塞洛、佩佩的努力,也绝不容忽视。

  2-0击败沙尔克之后,《阿斯报》表示,皇马一只脚已经踏进欧冠8强。从过往历史来看,皇马晋级1/4决赛的概率高达97%。自从欧冠客场进球制度实施至今,出现过336次主队首回合0-2落后的情形,但最终能翻盘的,只有9次。也就是说,以皇马为参考,336次首回合客场2-0领先的球队,327次成功晋级,97.3%的晋级概率。《国家报》则用确定的语气说道,皇马晋级无忧——安切洛蒂执教皇马20场欧冠,18胜1平1负,唯一的输球是客场败给多特,主场保持不败。迪马特奥纵然有率领切尔西夺得欧冠的奇迹时刻,但在伯纳乌,佛帅很难翻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